杂乱无章的日常

© 霁夜
Powered by LOFTER

✨18年 8月 24日 《epiphany》
     
      当时边听边写的……
      记得我还哭了

你的深情,你的歌声,再一次感动到我

听着你的epiphany,眼泪不由自主往下

流,仿佛说着你我的梦想,妹妹总是说

get不到大哥的点,虽然在表面没有很刻

意流露出对你的喜欢,但我一直很清楚

金硕珍,这个人在我心里是宝贵的,他

带给我欢笑,更多的是他的歌声,他的

梦想,他的个人魅力深深的吸引了我。

金硕珍,你值得拥有这世界上最美好

的事物,你值得被世人所喜爱,你值

得我为你付出,你的一切一切都值得我

去珍惜,谢谢上帝,让我遇到如此幸

福的你!

✨金硕珍大哥,生日快乐呀!
     
     愿你一直幸福快乐下去……

     ❤❤❤❤❤❤❤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