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乱无章的日常

© 霁夜
Powered by LOFTER

上次,妈妈给我寄了她给我的羽绒服
超好看的,随便还寄了家里的小零食
给我,有我喜欢的绿茶糕……

就在下午,手机微信突然弹出退
款的消息,原来是皮卡丘没有收
昨晚的饭钱,这家伙忘记点红包
了,还一直跟我聊那么嗨,我们
俩本来想去看电影,她想看狗十
三,但我已经看了,后来我们决
定去看无名之辈可是要到那个电
影院要一个小时,有点远,结果
我们放弃了,不去了😂……

晚上去图书馆,在手机上看BTS MAMA
香港场,我的耳机坏了,本来想等到我
耳机来了再看的,因为我要写文所以就
不等耳机先看了,还没看之前二妹跟我
说她忍不住,哭死了,心情久久不能平
静。

果然,我在图书馆哭了……

一片安静的图书馆,我一直努力压住我
的心绪,让自己不要哭得那么厉害……

我想从现在开始在 lofter记录下他们的
话语以及我想对他们说的话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 )